怀瑾

三国和太空三国(

【拯救全职同人写手从我做起】希望能帮助到看到这的全职同人写手们

又要吃土了o_O

吃我喻茶cp安利~没错就是我和喻文州:

销售链接戳我


这两天没更文,是因为我在进行一项大工程!


想问问全职的写手们有木有因为全职庞大的设定和虫爹的迷之设定而苦恼?因为各种资料东找西找而烦恼?反正我是这样感觉的,而我又是一个比较严谨的性格,还是希望自己的文不会出现设定上的不和谐。于是这个东西就产生了。


我把全职相关的一些资料,特别是写手常用的设定整理成了一份文件,具体有什么可以看有些粗糙的目录,正文我都是从原文摘抄整理的。你们看看觉得还有什么常用的告诉我,我继续整理到一起。


个人觉得因为字数页数之类的原因,打印出来要比在电脑上看方便,我打算把它打成一本小设定册子,排版啊封设啊都是我自己来,因为我认为这只是为全职写手考虑的一些便利,所以我不会多收除了打印出书要的以外的一分钱,我只是整理然后帮想要的一起打出来罢了,哪怕没有人需要,我自己也是需要的,并不是要用原文的东西赚钱。之后如果我打完了,我大概会放到淘宝,也会在lofter和微博留地址。想要的大家可以跟我说一下,我大概看看数量,然后可能人多也能更便宜一些?


说这么多并打了一些tag其实就是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需要的写文的小伙伴,让我们继续热爱全职高手吧~

评论

热度(255)